IMG_1909  

從朋友處獲知,我家附近開了一家五星級甜點店。

我是在地人,又喜歡甜點,居然前所未聞,簡直不可思議。

於是,抽了空檔,馬上邀了在地朋友,前往一試。

IMG_1910   IMG_1925  

Sweet as Hope 的主廚是澳洲人,娶了台灣老婆,

一年前在板橋市政府對面的巷子裡開了這家甜點店。

店裡座位極少,卻生意興隆,人潮絡繹不絕。

這裡的甜點每兩周一換,麵包也只有四種口味,

同時備有少許的鹹派與義大利麵等餐點,

也有咖啡茶點等飲品供應。

IMG_1914IMG_1917IMG_1918   

店裡的布置有型,甜點的滋味也令人滿意。

特別是檸檬塔,是以真正的萊姆挖空後,再填入奶油等食材製作,

不甜不膩,還有濃郁的萊姆香氣,獨具特色。

當天,甚至有客人一口氣訂了20個,還未能如願呢!

IMG_1922  IMG_1915  

可惜的是,這兒的飲品似乎與甜點水平並不一致。

我們點的熱巧克力簡直沒比家裡泡的更好,

但最糟的是服務品質。

許該店的主力不在於店內客,即使我入座了10分鐘,都沒人理我,

最後還是自己多次向店家要菜單,才得以點餐。

後我終於意識到,

這兒雖設有座位,也有店內用餐服務,

營者的心態卻更傾向於這是一家買了即走的店,

消費者若將這兒當作咖啡館,肯定會很失望。

 IMG_1919    

但最讓人遺憾的是,老闆對相機不太友善,

她自有其規範,攔阻的口吻也很不客氣,一不小心就會踩地雷。

在網路發達,人人都有隨手相機的年代,

店家若不懂得順應潮流,

借力使力,也未免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日光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