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製咖啡橘色混白色織花浪漫風格大方披巾  

妳迎著風向我跑來,臉上帶著陽光與微笑,額角帶著輕微的汗漬,雖然才一月天,還是寒冷的冬季,但以這樣的熱情與速度奔馳,還是會流出汗來。

妳沒有把圍巾取下來,因為那是我送妳的禮物,妳急著趕來,就這樣汗淋淋地圍著飛舞的圍巾一路跑來。

陪伴那條圍巾是妳的馬尾,它也在妳的腦後飛揚起來了,與那條織著古典花色的橘色圍巾一起上下起舞。

        妳就快抵達了,我幾乎聽了妳咚咚的跑步聲,還有妳呼呼的喘氣聲,我遠遠地看到了妳臉上一片紅暈,

連空氣都急切了起來,被速度與氣流激揚而起的髮尾與圍巾腳在妳身後瓢得更高了。

我的心跳也撲通撲通地快了起來,我不敢眨眼,也不敢嚥口水,我舉起雙手,

妳終於來了,還剩下一公尺的距離,馬上就可以握到妳那溫熱的雙手.....

        霎時,午夜的鐘聲響起,我頓時回過神來,

輕輕地嘆了口氣,不甘心地放下了被永遠定格的最後一公尺的照片。

我眼裡失去了妳飛奔的模樣,但在滿室疾馳的鐘聲裡,

妳綁著馬尾戴著那條橘色圍巾的跑步姿態卻永遠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義大利製咖啡橘色混白色織花浪漫風格大方披巾請輸入圖片標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圍巾 披巾
    全站熱搜

    日光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