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26  
我的好友Isbella是個十項全能的美女!

她專業是品牌經營與金融,雖然從小就習畫,但也只是用來怡情養性。
有一天,她突然告訴我,想轉型做專業畫家,
我聽了大吃一驚,直呼不可,
頻頻告之藝術之途的巔簸與辛苦,不宜輕率冒險等等。
熟料一年以後,這位大小姐
居然開起了畫展,印起了畫冊,
還以很好的價格賣掉不少幅畫作。
 
IMG_8921  

為了慶祝她的畫展成功,我們攜手同遊京都,
回來不到數個月,她便連續畫出六幅京都紅葉與藝妓之作,
展現了豐沛的創作能量。
再過數個月,她又設立了工作室兼畫室,
算是正式踏入畫家的殿堂
IMG_8928  

她的表現是如此地循序漸進,有模有樣,
讓我是瞠目結舌,喜出望外,從此不敢再多言語,
 
而心裡則百分百地佩服她的決心與勇氣。
「想做就去做,想太多煩反而阻撓了自己的發展。」
她事後下了這個結論,
彷彿世間所有複雜的事情到了她面前,
都變得簡單明瞭。
IMG_8930  

Isbella品味很好,工作室佈置得像畫廊,舒適宜人。
她告訴我,且把那兒當作是台北東區的休息站,
當想歇歇腳時,就去那裡坐坐。
這位美女也歡迎我上那裡與她一起練書法或畫畫,
「所有道具一應俱全,免費供應。」她如是說。
於是,每隔一陣子,
我總去那兒轉轉,
聊聊天、喝喝茶,瞧瞧她的新作品。
IMG_8924  

Isabella很好學,平常除了畫畫、寫書法以外,也習佛讀經,
對中醫與精油亦有功底。
有一回,我適逢出現感冒徵兆,
她馬上端出葛根湯讓我服食,
又施以全身性的精油按摩,使我即刻舒爽起來。
讓一位美女畫家如此服務,
我是不是太幸福了呢!
 IMG_89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女畫家
    全站熱搜

    日光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