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18  

Emily小聚,她就坐在我的對面滔滔不絕。

我的耳朵專住著她的話語,眼睛卻瞧著她指間的那只粉晶戒指。

我不是個特別熱愛珠寶的人,也鮮少配戴首飾,

但這只粉紅色,鑲嵌著一圈碎鑽的戒指卻深深擄獲了我的目光。

IMG_0889  

毫無疑問,這只戒指是小愛自己設計的。

這位時髦的藝術家賦予這款戒指一個美麗的名字「維納斯的髮梢」,

因為那鑽石波浪般的弧度,

就像是希臘女神維納斯臉頰邊上捲曲的髮梢。

IMG_0843  

我央求她取下戒指,讓我拍照。

這款飽滿的粉色水晶戒指端立在桌面上,

映照著迪化街時尚咖啡館窗外的陽光,顯得閃閃生輝。

它透露著恰如其分的華麗感,展現著與它的女主人般一樣的嫵媚情調。

如果一件作品反應的是一位創作者的內心,

這位裹著紫紅色圍巾的美麗女子,

已經以這款戒指說明了她像蜜桃般的心境是何等的馥郁與甜美啊!

arrow
arrow

    日光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