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輸入圖片標題  

我喜歡植物園,不僅因為那是我從小成長環境裡的一部分,

也因為它植物茂密、綠樹參天,能在都會裡找到類似一處幽森安靜的地方,實在不易。

我總每隔一陣子就端著相機前去,捕捉那裡的美景。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這是南海學園的水池,緊鄰於植物園旁邊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這是荷花池畔綠樹倒影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布政使司文物館 

 

有時候同樣的景點會一拍再拍,在不同季節或不同天氣,

甚至我自己不同的心情時,都能拍出不一樣的植物園,

畫面裡能呈現不同的風味與氛圍,而能讓自己從不同的角度欣賞植物園不同的美感。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這兩張圖是2013/01/16拍攝的荷花池

  DSC_0030  

 這是2010/12/23拍攝的荷花池

我目前臉書的刊頭就是用2010的這張照片,未來我會繼續拍攝這個景色,若能湊足了春夏秋冬不同的季節,就可以依季節來更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荷花池 植物 植物園
    全站熱搜

    日光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