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30

因為氣血不足的關係,在中醫的建議下,去購買了滴雞精補身體。

距離我們不遠,就有一家田原香,

去後發現,原來有一大堆懷孕婦女是忠實主顧,

而且那裡分類龐雜,從懷孕、青少年、想孕、老人到經期的,什麼品項皆全。

我先後夠買了兩盒,與兒子一起合吃,

每盒20包,一包65CC,蒸出來只有一小碗。

我記得以前在上烹飪課時,老師曾利用壓力鍋,現場製作出一大碗雞精,

但依照中醫的說法,自己做雞精會很腥,

而且一口氣喝太多,會上火。

因為在數年前的那堂烹飪課裡,我並未親口品嚐,所以不知道是否味道如何,

但用壓力鍋製作出來的恐怕與滴出來的雞精不盡相同,

而且自己得先花一兩萬元買壓力鍋,還得解決剩下來的雞肉,

家裡總不可能天天吃已經沒剩多少營養的乾雞吧!

所以還是去買滴雞精比較實在。

 

我購買的這兩盒雞精,是田原香的,

一個是二珍膠雞精,3800元,還有一個是老薑母雞精,3150元。 

不知道是我太遲鈍,還是吃的份量還不夠, 

老實說,除了滋味挺好以外,吃完以後,我實在沒什麼感覺。 

 

後來中醫師告訴我,以後最好購買原味雞精,

因為調整體質的中藥需要的是複方,而非單方,喝中藥雞精,效用有限,

而那摻進去的中藥只是在稀釋雞精的濃度罷了!

其實我的原意也是買原味雞精即可,

但這家公司行銷技術太厲害,除非一口氣花上萬元買儲值券,否則永遠也買不到。

聽說除了田原香,還有勤益幸福滴雞精,以及陽明溪滴雞精等幾家競爭品牌,

我決定下回改試試另外幾家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營養補品 滴雞精
    全站熱搜

    日光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