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85  

這一年我的朋友圈裡多了一種朋友,就是從購物,再變成臉友的朋友。

美月、Michelle、Bobby皆是如此,是日光微笑替我們牽的線。

IMG_4864  IMG_4859  



Michelle住在我家附近,遞交貨物時就破例採用面交的方式。

平日看對方的臉書,偶爾面交又聊上幾句,時間久了,就慢慢有了朋友的感覺。

Michelle很纖瘦單薄,除了圍巾以外,我們最關注的話題是健康與養生,

這使同為中醫信徒的我們又多了幾分投緣。

之於Michelle,圍巾不僅是美麗

的配件,也是養生的道具。

IMG_4972  

IMG_4970  

IMG_4963  

IMG_4965  

而美月是一位閱讀寫作教師,她住的很遠,但湊巧實體特賣會之處就在她上課地點的附近,也算是一種特殊的緣分。

她外型高挺,線條飽滿,戴起日光微笑的帽子頗具個性,能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美月的臉書裡都是媽媽經,看她經營親子關係所付出的努力,可以理解為何她的課程會受到家長歡迎了。

IMG_4996  

Bobby與我是第一次碰面,他是特賣會裡罕見的男性,

購物時,他一邊挑選,一邊與我聊天,才知我們是前後期同事,有許多共同認識的朋友。

為了他,我曾拍了許多男性圍巾寄給他看,但他卻決定大駕光臨,

原來他對於男性圍巾的定義與我估計的差之千萬里。

IMG_4987IMG_4988IMG_4990  IMG_4997  

我本以為中年男子多半保守傳統,想不到這位Bobby先生卻非比尋常,

他不喜歡典型的男性圍巾,而寧可挑選中性的女性圍巾,以創造更豐富的搭配性。

他很開朗,一邊挑選,一邊發表獨具個性的觀點,並不時試圍,並擺出俏皮的姿勢讓我拍照,可愛極了。

他了充滿大膽的嘗試精神,是罕見的可以與女性

聊裝扮的異性戀男性,而讓我不得不對他充滿佩服!



感謝這些臉友在光臨了實體特賣會後,又不吝惜留影,

謝謝他們對日光微笑的支持,也期待這個奇妙的緣份能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日光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